手机看新闻

活动报名|谁是下一个社区大明星,梦绽舞台!

来源:碧桂园 2018-07-26 20:56:00

[摘要] 2018碧桂园广西区域“睦邻友好,筑爱之家”第三届社区文化节“社区大明星选拔大赛”系列活动,报名正式开始!

那时候,我们蹲在卡带机前一遍又一遍的听着邓丽君,沉醉其中,不能自拔。

那时候,我们守在电视前看着屏幕舞台上灯光闪烁,炫彩夺目,羡慕不已。

那时候,我们大概都有一个为自己编过词、排过舞的小秘密,不为人知。

那时候,我们都有一个拿起话筒、绽放自我的明星梦!

时隔经年,回想起那段疯狂热烈的青春,可曾否要重拾旧梦。

其实,您与梦想间只差一个舞台!

这个夏天,碧桂园助您圆梦!

2018碧桂园广西区域“睦邻友好,筑爱之家”第三届社区文化节“社区大明星选拔大赛”系列活动

报名正式开始!

报名方式:联系您所在项目凤凰管家报名或拨打物业服务中心、销售顾问电话咨询

活动简介

此次社区大明星选拔大赛活动包括“少儿舞蹈才艺电视选拔大赛”和“成年组社区舞蹈表演大赛”两大赛场,覆盖玉林、荔浦、柳州、百色、河池、桂林、贺州七大地区,跨越年龄、七区同步开展,共同参与!

机会难得,平台优越

规模档次Up Up,!

少儿舞蹈才艺电视选拔大赛

与权威培训机构合作、打造社区未来之星!

业主们通过海选后,届时会有专业机构老师去项目进行为期6天的免费专业培训,为城市决赛做准备。培训过程中,小业主们不仅能够提高专业技能,还将收获满满的友谊、感受团队的力量。小业主们突围城市赛后经简单复训就可以高高兴兴上广西电视台啦!

成年组社区舞蹈表演大赛

为广大业主搭建一展身姿的舞台,秀出自我!

不论您是广场舞好手还是民族舞行家赶紧组队报上名来吧!初经视频海选、历经城市决赛,荣获三甲就可以赢丰厚奖金,将登盛典大台演出的喔!

征星启示

少儿舞蹈才艺电视选拔大赛

1、报名对象:4--12岁小业主

2、报名时间:2018年7月21日——7月27日

3、赛事流程: 

7月21—27日报名、 7月28—29日海选、

7月30—8月4日培训、8月5日城市决赛

8月7—8日演出培训、8月12日电视台录播

8月15—16日盛典培训、8月18日盛典演出

4、报名方式:联系您所在项目凤凰管家报名或拨打物业服务中心、销售顾问电话咨询

成年组社区舞蹈表演大赛

1、报名对象:热爱文体的业主

2、报名时间:2018年7月21日——7月31日

3、赛事流程: 7月23日—8月3日视频海选

  8月5日城市决赛

    8月18日盛典演出

4、赛事细则: 成人组舞蹈的模式,舞种不限, 每组不超过15人;参加海选的视频为2

5、奖项设置: 名1500元,第二名1000元,第三名800元 ,可以代表城市参加全区业主盛典演出

6、报名方式:联系您所在项目凤凰管家报名或拨打物业服务中心、销售顾问电话咨询

 

那时候

那个梦啊

是我们虽懵懵懂懂,却已然十分憧憬的

是我们虽跌跌撞撞,却依旧深藏心底的

这个夏季

趁阳光明媚,微风刚好,你我缘聚碧桂园

请牵起我的手,共同去追寻那个当时我们没有勇气、没有机会去追而遗失的美好!

下一个社区大明星花落谁家?

赶紧行动起来吧!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万秀区
      • 长洲区
      • 苍梧县
      • 藤县
      • 蒙山县
      • 岑溪市
      • 龙圩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500万
      • 10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400-153-3010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